卿漪墨。

喜欢看到一些评论的up

青山老,梨花落

我本来觉得燕洵太虐了,小说里就虐,剧里改完更虐了

实在没忍住,就yy了一个女主角

但是写着写着,不好意思,我又be了

世子啊,我对不起你

所有的锅都是我的,宇文静是世子一个人的,虽然都是玻璃

1.宇文静第一次见燕洵的时候其实不是他被人追杀的那晚

2.宇文静其实一点也不喜欢吃青菜,那是宇文玥哄她说吃青菜的姑娘长的水灵,她才吃的【你们能想象宇文玥那么高冷的人哄妹妹吃青菜会说的这么一本正经的画面吗!】

3.宇文静那天晚上其实并没有准备救燕洵,之所以为什么会救,嗯,她闲的

4.宇文静最不喜欢燕洵每次当她的面去撩别的姑娘

5.宇文静很喜欢燕洵的娘,非常喜欢,大概她从小缺乏母爱

6.宇文静带着受伤的燕洵杀出敌人的包围回到青山院的时候把宇文玥吓了一跳,他特别嫌弃的把燕洵从宇文静背上踹了下来【嗯,还拉手?】

7.宇文静昏迷不醒的时候其实是听到燕洵在她旁边叨叨着以后再也不欺负她之类的话云云【燕洵你快闭嘴吧,烦死了】

8.白笙每次来长安都要约宇文静出来,给她做特别喜欢的红烧肉

9.宇文静只有在白笙的面前才会特别显得像个小女孩

10.宇文静十岁那年,宇文玥就已经放任她爱去哪儿去哪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她有一半的时间不再长安

11.宇文静心里透彻,她知道,长安的浑水不是她可以摊的

12.宇文静不知道,从她救下燕洵那日起,燕洵就发誓这辈子要保护她,等他强大起来,不会让她再受到伤害。

13.燕洵经常在宇文玥面前怼她,怎么越长大越没有女孩子的样子了,每次两人总要争论一番,这个时候高冷的宇文玥就想把他二人丢出青山苑【吵死了】

14.宇文静和元淳打小就不对盘,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叫道不同不相为谋

15.宇文静十一岁开始性格就越发的高冷,有的时候连燕洵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性格也越来越像宇文玥了

16.宇文静十二岁生辰回长安,燕洵给她做了个埙作为礼物,她很是欢喜,后来她才知道其实这样的礼物他也可以送给别人

17.宇文静一直记得燕洵说的,静儿,等你在长大一点,我就和宇文玥说,带你回燕北,我们去骑马去射箭,你跟我回燕北好不好。

18.燕北被陷害谋反,宇文静第一次感受到政治的阴暗,她还没有来得及答应燕洵要跟他回燕北。

19.赵西风要杀燕红綃,她和宇文玥往去了一步,她看着地上的尸体心就冷了。燕红綃来看过她,经常说静儿生的漂亮,今后一定是个美女,等静儿在大些,洵儿就能娶回去做媳妇了。

20.赵西风说是宇文玥射出了那一箭绝了燕洵的后路,宇文静不相信,可是他不承认也不否认。那天宇文静哭着打在他身上问宇文玥为什么

21.九幽台之变,质子沦为阶下囚,那一个个她熟悉的身影,还有白笙姑姑。她第一次认识了楚乔,那个和燕询手牵手从牢里走出来的姑娘,她明白了,她的燕洵再也回不来了。

22.宇文静要杀赵西风被宇文玥给拦住了,她被禁足了,那天她跑出了青山院。她说,宇文玥,等我杀了赵西风,我便和你再无任何关系,我不会连累你。

23.赵西风死了,她把赵西风的人头送到了燕红綃的衣冠冢前,那是她能做的唯一的事情。

24.燕洵反了,她带着风眠和仲羽等人同燕洵里应外合,那一天,她成了大夏还有宇文家的叛徒。

25.燕洵真的带她回燕北了,她和楚乔是他最得力的左膀右臂,可是她知道,燕洵的眼里再也不会有她了,她比不过楚乔和燕询的八年相依为命

26燕洵一直记得,母亲回燕北那晚,他在门口听到静儿和母亲的对话。宇文静说:姑姑,不管燕洵心里还有没有我,只要我宇文静在一天,就护他周全,让他平安回燕北去。

27.白笙上九幽台前曾经找过宇文静,她留给她一句话,如果洵儿心变了,你就别等他了,过你自己要的生活

28.宇文静一直有愧于宇文玥,月七后来告诉她,那一箭不是他射的,只是那个情况,他不能认。哥哥,对不起,对不起

29.萧珏是除了燕洵外对宇文静最好的男人,也是她最愧疚的人

30.宇文静问燕洵,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燕洵没有回答。第二天,宇文静领军出征

31.宇文静再也没有回来,宇文静带着人去突袭,没有一人生还,她的尸体被抬回了燕北,而杀她的人就是她当日心慈手软放走的宇文怀

32.宇文静不知道,那一天在她尸体旁跪下的男人是那样的无助

33.宇文静不知道,那个帝王抚摸着她的脸一声一声的喊她的名字。静儿,静儿,静儿

34.燕洵觉得很可笑,静儿这么多年,为何唯独把痴傻给学会了

35.燕洵不知道,她带着赴死的心走的,只为了不让他在她和楚乔中间为难。

静儿,燕北的鸢尾花开了,这一次,我定不会失约的。静儿,我抓了宇文怀,你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吗,他求我放了他,可是静儿,你说,我能放吗。我没有杀他,我把他囚禁起来,找了个全燕北最好的制毒高手,你最擅长的除了医术就是下毒,我不能让他死的那么舒坦。静儿,宇文怀死了,他自杀了,他这样的人,死了也是一件好事对吧。静儿,阿楚和宇文玥走了,你们都离开我了。静儿,再也不会有人像你这样不顾一切的爱着我了。静儿,你一直想回去的对不对,我带你回到你家人身边好不好?到底兄妹一场,打断着骨头连着根的,他不会怪你的。静儿,我能为你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

外面的风停了,燕洵似乎听到有人在叫他好像又看到了她,那是她七岁时的样子。她坐在青山院的梨花树上,燕洵,燕洵,燕洵。静儿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