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漪墨。

喜欢看到一些评论的up

霸道老吴,在线追妻。【上】

☞吴桐视角下,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邪簇


 

☞花梧夫妇恩爱日常


 

☞要看阿梧的隔壁移步解雨臣同人合集


 

☞谢绝一切ky


 

☞不急,老吴下章就从雨村出来了


 

北京下了一场初雪,我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在解家大宅的院子里堆起了雪人。


 

上午的时候,袈裟来了一趟,瞧着院子里堆着不大不小一排排的小鸭子,他眉眼间明显的抽搐了一下。


 

“少夫人好兴致啊。”随着我看去的目光他尴尬了说了一句


 

Mmb,这小子是在嘲笑我幼稚,我拿起手中的一个雪球就往他后脑勺砸去。一砸一准,他一脸我错了的表情就跑进屋里找小花哥哥谈事情去了。


 

我接到吴邪的电话,他让我去看一下黎簇。我问他,你自己怎么不去?我又不是你和黎簇之间的调味剂和传话筒?


 

他在电话那头道,这不是昨天下了雨,小哥养鸡棚踏了,我不是走不开嘛。


 

编,吴邪你就接着编。等黎簇和别人跑了,有你哭的时候。


 

他躲着黎簇这件事情,我们几个人里没有谁是不知道的。起初,黑瞎子还会很有兴致的调侃他几句,看他一脸无关我事的样子,他也就失了兴致,许是苏万在他面前念叨着烦了,偶尔黑瞎子也会提醒吴邪小心玩火自焚,他等着看笑话。


 

我挂了电话,小花哥哥和袈裟就从里头出来了,在他们谈话的过程中,院子里已经排排站了我的小黄鸭。小花哥哥冲我竖起了大拇指,然后问我,他和袈裟要怎么出去。


 

我抬眼问他:“你们要出门吗?”


 

他点点头,告诉我,黑瞎子接了个活,对方夹喇嘛的名单里,指明了他也得去。他和袈裟正准备去堂口里着手准备夹喇嘛的事情。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黑瞎子才是一对呢。”我故意撅着嘴巴


 

一旁的袈裟噗嗤一声笑了,我白了他一眼。小花哥哥捏着我的鼻子:“胡说八道什么?黑瞎子的醋你也吃,也不怕黑瞎子拿这个笑话你。”


 

“你等等我,我和你们一块去。吴邪打了电话,让我去瞧瞧黎簇。”


 

他笑了笑问我,他又准备想干什么?


 

还记得咱们打的赌吗?我笑了笑说,我觉得吴邪坐不住了。听说,前段时间,苏万去雨村的时候和吴邪说有个帅气的学长在追他。


 

黑瞎子告诉你的?他问


 

我点了点头,下次记得请黑瞎子吃饭。他说这是作为给我听八卦的报酬。


 

他拿起我丢在客厅椅子上的手套套在我的手上,冲着我的额头点了点,下次得让你离黑瞎子远点,在给他带坏了。


 

车子停在黎簇学校的大门口,我下了车。他叫住我:“一会儿好了给我打电话,我让袈裟过来接你。”


 

我点了点头,黎簇的学校很大,是北京很有名的学校排名之一,他今年大三了,也快准备着手毕业的事情。吴邪和我都希望他可以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等了一会儿,才看到他和苏万一起出来。苏万蹦跶到我面前。问道,小师姑来这做什么?他是黑瞎子的徒弟,是吴邪的师弟,因此,苏万喜欢喊我小师姑。


 

“来带你们两个吃火锅啊,来纪念今年的第一场初雪。”


 

我明显的觉得黎簇对我翻了个白眼,我捏着黎簇的脸:“你这翻白眼是几个意思?”


 

“我还有个实验,就不和你们一起去了。”


 

他面色不太好,没什么表情。小小年纪,不要整天板着一张脸,像个小老头。我说,小鸭梨,实验什么时候都可以做,我这大老远的来一趟,你这么不给你小师姑面子的吗?


 

“解夫人的面子,黎簇受不起。”


 

我冲苏万眨巴眼睛,苏万是个聪明的孩子,拉着黎簇就说,鸭梨,你不前头还说想吃火锅的吗?那就一起去呗?反正不用你出钱。阿梧姐姐可是上杆子的来当冤大头要请我们吃饭的?


 

我内心吐槽苏万,跟着黑瞎子学了都是啥?我之前那个聪明可爱的多啦a万呢?


 

黎簇总算肯抬眼看我:“只吃饭。”


 

他的意思是,只吃饭,不谈别的,尤其是吴邪。一旁的苏万用眼神给我做在线翻译。


 

我点了点头,就只吃饭。


 

我带着他两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就瞧着那个说中的学长走了进来,他看见黎簇。恨不得眼睛就长在了他的身上。这个学长确实长得不错,180目测的大高个,穿着一身雪白色的羽绒服。


 

“黎簇。”他喊着


 

黎簇停下脚步,等他走过来,喊了一句学长。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黎簇,这是你姐姐吗?”他指了指我问道


 

黎簇点了点头,解释说是表姐。表姐就表姐吧,他总不能告诉他,是他单相思的妹妹?


 

他往黎簇的手里塞了一根棒棒糖:“天气冷,衣服多穿点,上次感冒难受你不记得了?对了,你前些时候说想吃糖了。”


 

卧槽?我在一旁就看着黎簇把糖拿下放在口袋里。黎簇感冒的事情,他怎么会知道?


 

“学长,表姐要带我和鸭梨一起去吃饭。她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


 

我欣慰的看了一眼苏万,小孩挺上道。那学长尴尬的看着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姐姐,那,黎簇,我就先回去了。你记得晚上我们一起打双排。


 

在离学校最近的一家海底捞里,我把平板往他们两面前一放,尽量点,不用替你们花爷省钱。


 

“资本家的世界,果然豪气。少夫人这么大方,我就不客气了。”


 

得,他这是把我划进了吴邪一番的黑名单里了。


 

“小师姑,您今天到底来干嘛来了?”


 

“来请你们吃饭啊,不是说好给你两当冤大头来了吗?”我把一个虾滑丢进苏万的碗里


 

苏万摇了摇头,一脸我懂的表情:“小师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哦。”


 

“你真的和黑瞎子学坏了,以前多纯洁一孩子啊。”我捏着他的脸道


 

黎簇看着我两你来我往姑侄情深的样子,一脸高冷的瞧着。


 

“黎簇,我听说,你最近跟了一个庸医啊?”


 

这个是我听小花哥哥的手下说的,说是黎簇跟了一个叫小沧浪的庸医,在他手底下做事。小花哥哥去查过,这个庸医连个正儿八经的医生执照都没有。表面是一个药堂,背地里却作着古董的生意。


 

“小师姑消息挺灵通的。怎么?那破地方是通网了?”


 

我叹了口气,放下勺子:“黎簇,你没有必要对我阴阳怪气的,我知道,你心里放不下吴邪。这事和吴邪没关系,一次和小沧浪对着干的人,来堂口买瓷器,告诉了店里的人,他们知道你和我们认识,才告诉我和小花哥哥的。”


 

“你不用替吴邪说话,也不用三番两次来看我。我能和你吃顿饭,纯粹看在你还是苏万半个师姑的份上。”


 

我打住了他的话,吃饭,不说别的。


 

这顿饭的气氛很尴尬,我送他两回学校的时候,黎簇停下来告诉我,让我回去转告吴邪,他不需要他的假惺惺。就拉着苏万走了,苏万看着我,摆了摆手,跟上黎簇的步伐。


 

我摇了摇头,黎簇这孩子,几个月不见,身上的戾气更重了,说话也阴阳怪气的。黎簇是吴邪的债,是吴家的债,我不想黎簇一直这样。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