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漪墨。

喜欢看到一些评论的up

青山老,梨花落 番外【前方高能,燕北毒舌第一的燕洵陛下如何以一人之力舌战作者的故事】

作者【我】:下面有请本作者君手下最虐的男女主角登场

嗖嗖嗖,被燕洵陛下甩了几个大白眼【我表示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你就是被虐的体质,你怪我咯。】

作者【我】:请问一下,被我be的这位女主角有何感受

宇文静:不好意思,没啥感受,毕竟番外没死成【请不要拆穿事实真相好吗!】

作者【我】:咳咳,这个东西吧,就不用说大实话了

宇文小姑娘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燕洵,说实话,是不是也有错了?

作者【我】:没错没错没错没错,您是燕北第一王妃,您说的都对【燕洵世子,你别这么看着我,呸,燕洵陛下】

围观吃瓜群众:所以宇文静番外是活着咯?不是都被燕洵烧成灰了吗!!【您别这么看着我们!作者的锅!我们只是一群吃瓜群众】

作者【我】:正色,咳咳,不然为啥叫番外啊,我是作者我任性啊。【陛下,您满意吗】

作者【我】:所以,陛下,对于我把静儿写活了,是不是有什么奖励啊?

燕洵:你特喵的都给弄死了,你还想要奖励?【是是是,您说的都对】

作者【我】:所以,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特别的给弄活了啊,还带了球,所以,是不是可以免我一死

燕洵冷哼:你男朋友离开你七年你试一试!

作者【我】:我没有男朋友!!!!!你不能搓我伤疤!!人家初恋还在!

燕洵:你可拉倒吧,你还惦记着宇文玥家的月七呢,少女春心动?不,你已经不是少女了

宇文静:憋笑,没忍住,算了,不忍了,哈哈哈哈【燕洵,差不多得了。】

作者【我】:女大不中留,静儿,到底不是我亲生的,你一定是我充话费送来的

宇文静:我发誓,我没有笑

作者【我】:不不不,我惦记月七那是因为我想暗搓搓的给月七和风眠拉红线,请叫我雷锋

燕洵:风眠怎么不打死你,你这个腐女

作者【我】:你应该感谢我没有把你和宇文玥写成一对,而且没把你写成受

燕洵冷笑:我是不是还得感激你?

作者【我】:不用不用【妈啊!这问题没法采访了!】

宇文静:作者,你怎么还不走,不怕风眠打死你吗,他是直男来着,如果被月七给攻了,他会难过的

最怕空气突然沉寂下去。。。。。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作者【我】:咳咳,不如来谈谈燕洵陛下是怎么跑到青海杜先生那里,求着他把你带回燕北的?还有婚礼的细节

燕洵:你是作者,你不知道?

您的作者君已经掉线了,该好友不在服务区

燕泠小朋友:父王,父王,母妃,母妃

作者【我】:啊,小柿子真可爱,一看就是亲生的,呸,绝对是亲生的,继承了殿下您英俊不凡的外表

作者【我】:诶,不是,别走啊,还没有采访完啊!!!啊喂!!

――――――――――您的好友燕洵陛下以及他的夫人已经不在服务区

我家男主角有点任性,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作为燕北的王!你也不能这么任性哇!】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