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漪墨。

喜欢看到一些评论的up

半城空【叁】

☞日常被催婚的陈队长也是很心塞塞的

Chapter  3

陈深弯下腰,捡起刚才沈秋霞掉落在地上的手枪:“掌心雷,袖珍勃朗宁,稀罕玩意儿。”他把手枪在毕忠良眼前晃了晃道了一句:“你要不要?不要给我好了?”

“你不会开枪你拿他做什么?”毕忠良问

陈深笑了笑,拉过旁边杨映之的手道:“喏,借花献佛啊,这把枪这么精致,女孩子拿在手里最好了,给,拿着防身。”

“你今天值班,你不在处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毕忠良问他

陈深吊儿郎当的说:“你不是不知道,我经常溜号的。”

“你越来越不像话了!”毕忠良只觉得自己眼前有一群乌鸦飞过:“你就是想让我这么和李默群汇报的是吧?你不想干了是吧?”

显然,毕忠良是没有注意到陈深旁边的杨映之的,说活间才发现了杨映之的存在:“映之什么时候回来的?来这里做什么?怎么不回家?”

“姐夫,我今天刚到,想着先玩一玩再回家。是我给陈深打的电话让他去接我,带我来这里玩的,我不知道陈深今天有任务,对不起。”

杨映之没有刻意的回头去看那留着的一堆血迹,淡定的回答了毕忠良的问题,说话间还主动挽起了陈深的胳膊,抬头冲着陈深笑了笑。

“你们两个,先和我进来。”毕忠良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擦肩而过的时候,毕忠良稍微的偏头,用余光看着陈深和他身边的杨映之,他知道,这个理由显然是很蹩脚的,只是他没有证据,而且他并不想怀疑他们,一个是曾经舍命救他的兄弟,一个是因为救他的妻子失去了母亲的孤儿,当年如果不是杨映之的母亲救了自己的妻子,这两个都是他当弟弟妹妹疼爱的。

杨映之放开陈深,陈深回头看她,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稍微侧着身子,挡住了地上的血:“小机灵鬼,刚才在里面还假装不认识我。”

“我回来了不回家,老毕又要念叨我了,而且还是在这里,我哪里知道你会不会告发我,自然是要躲着些你的,你要是直接把我抓回去怎么办?”

陈深捏着她的鼻子,说:“你怎么不信任我啊?我是那种人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快走吧,不然老毕真的该生气了。我可是看到你刚才领着个漂亮小姑娘在里头跳舞的,我是在帮你。”

陈深没有问刚才她为什么阻止他上前,也许只是个巧合,他希望是自己想多了。映之小时候连毛毛虫都害怕,又怎么会做这个的呢。

毕忠良是个平日里不喝点酒就浑身难受的人,他把酒放在了陈深的面前,陈深嫌弃的看了一眼:“我喝不了这个。”

“怎么就喝不了了?”毕忠良问他

陈深回答:“太土。”

“哈哈。”杨映之捂着嘴巴没让自己笑的特别过分

毕忠良哟了一声:“你喝的洋汽水不土?大冬天的喝的人直哆嗦。还有啊,映之回来了就搬回家里住,你姐姐天天念叨着你,以后女孩子少来这种地方,别跟着陈深好的不学学坏的,在把你给带坏了。”

陈深倒了杯茶放在杨映之的面前,很是不服气:“什么叫好的不学学坏的,你问问她,她被我带坏了吗?”

“你少在这里装模作样。”

陈深耸了耸肩,瞥了一眼映之又看了看旁边的几个姑娘:“不装,怎么会有姑娘喜欢我呢?对不对啊,映之?”

“叔叔,你有没有姑娘喜欢,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两个斗嘴,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带上我?我很无辜的。”

杨映之在正常的情况下是很喜欢看陈深和毕忠良斗嘴的,她喜欢看毕忠良每次生气又拿陈深没有办法的样子,因为陈深有一百种办法用他那巧舌如簧的嘴把死的说成活的,每次毕忠良都说不过他。

“叫谁叔叔呢,来,喊声哥哥,我可没有那么老。”

一旁的毕忠良看着两人,只觉得头疼:“你们两个还有完没完了,那你就正儿八经给我找个姑娘回来,别一天到晚的什么舞女,歌女演员的。你知不知道你嫂子天天在那里念叨着,想让你赶紧成家。还有,以后少带映之来这种地方,那是她小姑娘该来的吗?”

“成,我马上随便找个姑娘就结婚,这样嫂子也安心,就不用烦你了,对吧?”

陈深吊儿郎当的样子,毕忠良看着着实的生气,也没在理会他。陈深,笑咪咪的看着映之,捏了捏她的脸:“喏,这不是映之回来了嘛。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