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漪墨。

喜欢看到一些评论的up

痴情司【秦宝篇】

这是之前法医秦明的一个梗,本来那个梗里,秦宝已经死了。

河神上线后,我又克制不住自己的脑洞,把她写活了。

PS:虽然我很喜欢小神婆 但是我的文里 小神婆前世就已经挂掉了 她一直用另一种方式 找到了这一世的林涛 以保护着秦宝的方式 守在林涛身边 啦啦啦 我be 我快乐

最后,不喜欢左上角点叉,反正我吃的都是一些不正经的cp 欢迎围观

我叫秦宝,大家都叫我秦宝,只有他叫我宝宝。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医院里了。我的身边围着好些人,他们看着我,不说话。

后来,宝姐告诉我,我昏睡了整整小半年。宝姐说,那个穿西装的男人叫做秦明,是我哥哥,他旁边的那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叫做林涛,是我男朋友。宝姐后来告诉我,别看秦明看到我醒过来的时候没啥表情,可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林涛和我爸,怕是找不到比他更爱我的男人了,可是,我却记不起来。

医生告诉我,可能在我中枪后倒在地上,脑部受到了重击,所以失忆了。我觉得大概没有人比我更倒霉了吧?在医院里的时候,为了不让我无聊,宝姐找了好多美剧和美国大片给我看,那些电影里的人中枪也是脑袋着地,怎么就没见他们失忆了?

“你是谁?”

“回去。”

“你到底是谁?”

“回去,他很担心你,快回去。”

“他是谁?”

我又做了那个梦,那个在我昏迷的时候梦到的。梦里,有个穿着红衣,头上带着树杈的姑娘,我不知道她是谁,她一直让我回去,虽然她打扮的怪异,但是我知道,她不会伤害我的。

我惊醒过来的时候,旁边里坐着林涛。他很高也很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从我的视线看过去,他看着让我觉得心疼。

“怎么了?做噩梦了?”他扶我起来,给我倒了一杯水

我点点头,看了看窗外面,估计离天亮还有一会儿:“你一直在这里?”我问他

林涛告诉我,让我不要担心。医生说,我能醒过来,证明我已经脱离了危险期,至于能不能恢复记忆,他和秦明都觉得,我能活着就是上苍最大的施舍,他们别的不求。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我记不起来他是谁的问题。虽然宝姐告诉了我很多关于我和他的过去,所谓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是冤家不聚头。但是我记不起来,如果直白的告诉他,又怕看到他眼里的失望,也是挺伤人的。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林涛笑着告诉我:“没关系,梦都是反了。你从小就喜欢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算了,你都不记得了。”

气氛又陷入了尴尬,我继续说:“我昏迷的时候,梦到了一个红色衣服,头上带着树杈的姑娘。”

“她是不是还和你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林涛问我

我差异:“你怎么知道?”

“你以前就经常说,你在梦里,可以看到一个头戴树枝,穿着红色衣服的姑娘。她告诉了你很多你不知道事情。”

我不说话了,原来,真的有这么一个姑娘。只是,她的眼神为什么让我觉得如此的哀伤,她似乎在等什么人,一个她等不到的人。

“好了,别瞎想了。离天亮还早,秦明今晚局里有事情,耽搁了,要天亮了才能过来看你。你再睡一会儿,等天亮了,你就可以看到他了。”他很自然的伸手捏了捏我的脸

我下意识的想要躲避,因为我有又想起了那个头上带着树枝的姑娘。不知道一会儿会不会碰到她。

林涛的手停在半中间,气氛很尴尬。他不太自然的开口:“对不起,我忘记你失忆了。”

评论

热度(8)